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11章

  没想到王瑞恩这时候出现在餐厅,更没想到高明权会把王瑞恩也叫过来,方若绮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预感这顿饭越吃越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王瑞恩说来就来,他看了看高莫和黎席四个人,便独自走到方若绮身边,落座。

        黎华早就看出王瑞恩对方若绮有意思,他这时用眼角余光去看方若绮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方若绮有些不自在,但碍于王瑞恩是导演的身份,也不好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一看这一桌子的人,心里盘算着晚上和黎华二人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绮,一会吃完饭,我给你说一下明天的戏。”王瑞恩是三句不离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方若绮正想婉拒,不料黎华率先抢话,“我和若绮已经约好了,吃完饭对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若绮把讶异藏进心里,感激的看了黎华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却捕捉到方若绮的眼神,认定黎方有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王瑞恩不甘心,他知道明天有男女主的吻戏,心里怕黎华私下占了方若绮的便宜,便说,“难得若云过来看你,你怎么还放不下工作,这可不行啊。我这个做导演的,可不能把这担子压在你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糟了糟了,方若绮心想,她正要出声,却听黎华简简单单的回了一句,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惊得在场的人都纷纷向方若绮看去,尤其是席若云,脸色难看到快要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瑞恩也感到黎华在这件事上的强势,他假装笑了笑,“什么时候你对若绮,都快比对女朋友熟络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玩笑话有着十足的火药味,高明权听着看着,觉得方若绮这个妖女居然引发了黎王之争,一时间,他竟然为了看好戏而忘记了和稀泥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席若云眼里快喷火了,王瑞恩又把气氛

弄得这么尴尬,方若绮这时出声,“我只请教黎天王几个问题就好,今晚剩下的时间我还要给我爸爸通电话,他今天生日。王导,我就不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经方若绮一解释,王瑞恩一时无话,席若云也忍耐下来。方若绮并非怕席若云发火,而是不愿席若云受刺激之后做出什么举动令黎华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今天是伯父生日,那你可要好好陪陪他了。”莫筱筠在这时接话,渐渐的,饭桌上的氛围缓和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方若绮正吃着,突然,身边的王瑞恩关切的说,“若绮,生冷的食物还是不要吃,对肠胃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语气像极了恋爱中的男友管束女友,席若云听着心里对方若绮很是不屑,她认为方若绮是和王瑞恩攀关系才进了这个剧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对面的王瑞恩还把自己的叉子伸进方若绮的餐盘里,把生菜叉走,黎华只觉得倒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导就不怕肠胃不好?”黎华哂笑,“王导可真替女演员着想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高明权看出来黎王二人针锋相对,再这样下去,恐怕影响这部戏的拍摄,他可不想自己的投资打水漂。于是高明权起身,“老黎,你跟我说这附近有家保龄球馆,现在你就带我去看看吧。”

  “若绮,你和黎华王瑞恩怎么回事?”莫筱筠头一次见识到这么尴尬的饭局,“他们好像都对你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想好好拍戏,黎华是好心帮我。”方若绮不提王瑞恩,言下之意,王瑞恩没安好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到巴黎,就见识到这个圈子人际关系这么复杂,你还是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黎华和高明权在外面吹了吹风,他一边听高明权说话,一边担心王瑞恩又要去骚扰方若绮。

       趁着高明权喋喋不休,黎华拿出手机给方若绮发了个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黎天王,我和筱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方若绮的回复,黎华这才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高明权却看出端倪,“黎华,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妖女了吧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