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12章

  “黎华,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妖女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没有正面回答高明权的问话,“我想回酒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明权不再追问,只是好意提醒,“我看席若云已经吃醋了,你还是好好处理吧。”

  说到席若云,黎华的心情很复杂。他们交往两年多,本来相处还算默契。可是,最近半年,席若云明里暗里向他施压,想要和他结婚。黎华并不是不想给女友一个名分,而是他始终觉得这段感情少了点什么,还不足以令他下定决心与席若云走进婚姻的殿堂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房间,黎华还没有坐下,就听有人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他见来人是席若云,就知道她一直在等他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黎华等席若云走进房间,关上门,才问。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的房间就在黎华隔壁,她一直待在阳台等到黎华回房,这才第一时间找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心里有气,脸上带笑,撒娇的说,“这么久没有见了,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当然明白席若云的暗示,可他没有心情和她缠绵,“明早我还要开工,现在我想早点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席若云没有离开的意思,她主动上前,伸手想替黎华脱下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黎华退后一步,主动说,“我自己来。”说完就快速解开领扣,随后说,“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黎华会下逐客令,席若云的笑僵住了,她冷哼一声,“黎华,你是不是有了别的打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在这里装傻充愣,今晚吃饭,你和方若绮眉来眼去,当我不知道?”席若云委屈又气恼,嫉妒又猜忌,“你为了方若绮,还和王瑞恩呛上了?这是你吗?你一向息事宁人,你会和王瑞恩闹不和,全都是为了那个方若绮!黎华,你要是跟我说,你和她什么都没有,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华不想解释,也不想和席若云争吵,他皱了眉,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想的那样?那是哪样?黎华,今天高明权问你什么时候结婚,你怎么说的?我今年二十八了,我还有多少青春?你不该对我负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负责就是结婚吗?黎华很清楚,自己和席若云的性格,处事方式都有差异,这些在爱情渐渐褪去之后,并没有得到磨合。相反,他们之间的矛盾反而加大了。这不是因为方若绮才出现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云,如果是需要我对你负责,我会镇重的考虑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华所说的“这件事”指的是两人分手,在他看来,既然矛盾不可调和,那么就让他们好说好散,他也不要背负耽误席若云的罪名。

       可席若云却理解为黎华要镇重考虑和自己结婚的事,她释然了,又满怀希望,笑容重新回到脸上,语气也温和下来,“那好,华,既然你要好好考虑,我会给你时间的。”

  席若云走后,黎华反而失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回想自己和席若云从相识到恋爱的点滴,总觉得激情褪去之后,他不知道这段感情该怎样继续下去。席若云没有什么不好。相反,为了他的事业发展,席若云一直没有和他公开恋情。私下里,她也是尽量配合他的时间,照顾他的生活。好几次,为了和自己度假,席若云还推掉几个通告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现在,席若云抛下工作跑来巴黎,待在自己的身边,她有什么错呢?只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黎华越来越感觉到压抑,他开始注意自己的说辞,只怕一个不留意就惹恼了她。他也开始和合作的女艺人保持距离,可方若绮却成为一个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黎华很清楚,自己不应该和方若绮走太近。可是搭档拍戏,他越来越发现这个女孩子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,有时候狡猾得像只小狐狸,有时候又无辜得像只小白兔。看到她吝啬,他就想作弄她。看到她拍戏没开窍,他又想点醒她。看到她被王瑞恩骚扰,他又会出面保护她。这些举动都是发自内心,可是,此时的黎华并不愿承认自己喜欢上了方若绮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