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19章

  自己不过是一个半只脚踏入娱乐圈的小透明,没想到还有人花心思把自己推到八卦的中心,方若绮转念一想,便知道这个背后的始作俑者是席若云。

       她心里有数,并不代表现在就可以出手反击。反倒是闺蜜莫筱筠,率先表态,“若绮,如果真是席若云,我会想办法给她点颜色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“给她放假。艺人最怕闲着,她怕什么我给她什么。谁叫她背后使坏?”

       听莫筱筠这么一说,方若绮突然有些感动。她没想到莫筱筠是真把自己当做朋友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那些网友对你的负面评价,我会想办法清理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这样。”方若绮阻止,“这种事就让它顺其自然。我不去理会,也不过是这几天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理?若绮,你还没有正式出道,外界对你的印象就不好了,那等你正式出道,会影响你的观众缘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的网友,不是买个好评就能消停的。你想,我们要是特意清理掉网上对我的负面评论,网友肯定会说我使手段,还会怀疑一个新人怎么有这么大的能耐。到时候说不定又一窝蜂的去八卦我的背景,这样的话,后面就越描越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了方若绮的话,莫筱筠若有所思,最后点了点头,“你说的也不是没道理。不过,现在呢,最好是你和王导出面澄清你们的关系。”莫筱筠说干就干,“若绮,你还没有经纪人吧?我帮你介绍一个。然后我们先以你的名字发布声明,说你和王瑞恩只是工作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对于莫筱筠的帮助,方若绮欣然接受,只是说到王瑞恩,方若绮知道他应该不会出面澄清什么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正聊着,就看到热搜榜又一次更新了。而这次,跃升榜首的新闻居然是——“某大咖疑似被出柜,多年好友疑是好基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若绮和莫筱筠出于好奇,都点开来看。

       可方若绮越看越觉得这个“大咖”就是黎华。什么大学时被星探发掘,第一部电影就荣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,随后又发唱片,成为炙手可热的影星歌星,也成为众多女性的梦中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多年来,该大咖有过绯闻,但本人从未亲口承认自己有过女友。而在大咖身边一直有一位亲密友人。该友人也曾是红极一时的影视明星,有着硬朗的外形,桀骜的气质。两人对外均以朋友相处。但近日,两人一同外出被热心网友看到,当时两人的举动令网友一度认为是亲密基友。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 方若绮看着看着,不禁担心莫筱筠。她放下手机,抬头看莫筱筠的脸色,果然,莫筱筠尴尬的笑了,“原来他是这种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筱筠,你别激动。这是假新闻,你想想之前污蔑我的那条新闻?你别较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挺激动的!我高兴都来不及呢!姐妹,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跟高明权提离婚,成全他和黎华的幸福!我解脱了!”

       方若绮以为莫筱筠下定决心,接下来就是打掉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可谁知,高明权在这时候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算盘打得真好!高明权!你利用我跟你生孩子,还把房间订在这儿,方便你和黎华会面吧!”

       听莫筱筠这一通话,高明权愣了一下,“你看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非要我看到什么你才承认?”莫筱筠气得从床上爬起来,伸手就要打高明权,“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混蛋,你跟我结婚就是为了让我给你生孩子吧?难怪我昨天说打掉,你死活不让,还要我卧床安胎!你这么有钱,你拿钱让别的女人给你生啊!你来祸害我做什么?!”莫筱筠一边说一边朝高明权的身上打出连环拳,高明权不敢躲闪,只能开口请方若绮帮忙,“方若绮,快帮我安抚她。我和黎华是清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什么叫我和黎华是清白的?方若绮这下也混乱了,要说黎华是同志,可当时拍吻戏的时候,他的吻技还真不错。该不会是把我想象成高明权了吧?方若绮突然想到这,心里直犯恶心,呸呸呸,我怎么还成了高明权在他心里的替身了?

       高明权还在一旁不停的澄清,可是,窗外的嘈杂声打断了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收回神思,朝楼下望去,只见酒店大门已经被各路记者围得水泄不通,举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,纷纷喊话,“黎天王,对于你是同志这件事你有什么说法?”“高明权先生在吗?你俩方便一同现身吗?”“粉丝们期待你们的回应。”“不要担心,你们的部分粉丝已经合体,她们愿意支持你们这对CP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