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20章

  “华,是我,开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敲开黎华的房门,却意外的看到这个男人正云淡风轻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黎华的平静是席若云意料之外的,她的脑子因此空白了几秒,最终还是决定把话说出来,“现在你的事被误会了,我们是不是应该抓住黄金时机去澄清?不然,这会对你的事业有很大的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侧头看着席若云一副急自己所急,忧自己所忧的样子,琥珀眼眸里却透出了冷淡。

       看黎华依旧不为所动,席若云又说,“华,我可以忘掉我们之前的不愉快,我可以帮你澄清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帮我澄清什么?”黎华突然打断席若云的说话,心绪复杂的盯着席若云。他没有想到当初自己所爱的女人变成一个十足的毒妇,此刻他的心里惋惜多过恨意,“澄清我不是同志,然后公开我们的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谁把我弄到这一步的?”若说上一刻黎华还在惋惜席若云的堕落,这一刻他连同以往那些和她恋爱的美好都恨不能忘个一干二净!娱乐圈的勾心斗角黎华见得够多了,但有一点,他不容忍自己曾经的女人在背后捅自己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被黎华冷不丁的一问,席若云眼神中难掩闪烁,可是她说话却仍旧底气十足,“我怎么知道?不过,我也帮你分析过,或许是乔亚那边在算计你,又或许你最近把童靖阳的代言拿了过来,那也可能是童靖阳的团队想出口气,所以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,继续说下去,”黎华突然起身,笑着对席若云说,“如果你的说话条理清晰,我马上就去回应记者,”说到这,黎华故意停顿,看席若云脸上出现了隐忍又期待的欣喜,他这才一口气把话说完,“我要去告诉记者,对,我就是和高明权在一起,那又怎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吗?”席若云绷不住了,她朝着黎华喊话,“你是不是疯了?黎华!你是不是同志我最有发言权!你这么胡说八道下去,是要毁掉你自己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也知道胡说八道,你也知道胡说八道会毁掉我的事业?”黎华气极反笑,“那你对我做了什么?你这一出出的设计,当我看不出来?难为你,先把方若绮推给王瑞恩,再散布我和明权的谣言,对啊,我迫于压力就出面澄清,这不就是你又做回我女朋友的大好机会吗?”

       被黎华看穿,席若云却咬死不认,“黎华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出来的这些奇怪的念头,我不是你想的那样!我是为了给你解围,才过来看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依旧是脸上带笑,然而语气冰冷,“我,你看到了,现在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这样?我们两年多的感情,当真说断就断?”席若云不甘心,眼泪如掉线的珠子,止不住往下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两年多的感情,”黎华哂笑,“你若再多待一秒,我连和你的回忆都不想留!”

  

       这天,一众记者守在酒店门口,没有任何收获。

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王瑞恩将黎华和高明权都叫到了自己房间。王瑞恩犯急了,要求黎华立刻想办法打发走记者,否则剧组没办法开工。

       “黎华,你现在是给什么说法都好,我只要记者消失,明天我们正常开拍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淡然的抽烟,没有接话。

       王瑞恩看不惯黎华的态度,明明是他挑起的麻烦,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多工作人员,都陪着你在这里耗着,黎华,你不觉得你应该出面向大家道歉吗?”

       高明权看黎华的脸色难看,赶紧从中安抚,“瑞恩,现在这个时候,黎华怎么回应嘛。我也在这,我恐怕他一出面,记者更不会走了,一定会追着喊着让我和黎华同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瑞恩正想反驳这不是黎华推卸责任的借口,却听黎华说,“我可以出面,而且可以让记者消失。我要告诉那些记者,我有女朋友,她是方若绮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