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13章

  “若绮,王瑞恩是不是纠缠你啊?”莫筱筠回想今晚吃饭的情形,又说,“今晚你把你爸都搬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可能是太重视这部戏了,所以经常跟我说戏。”方若绮的确有些抗拒王瑞恩的私下接触,“他的要求很高,有时候我觉得跟他沟通有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明天拍什么戏?”

        被莫筱筠这么一问,方若绮不禁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 莫筱筠看出端倪,她趁着方若绮不注意,一把抢过方若绮手中的剧本,“吻戏!”随即莫筱筠笑了,“难怪黎华和王瑞恩都要抢着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开玩笑了。他们一个有女朋友,一个凶巴巴的,我才不想跟他们有什么牵扯。”

       莫筱筠看穿方若绮的心思,“我看今晚我跟你一起睡吧。免得王瑞恩又来跟你说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莫筱筠的提议方若绮当然求之不得,可高明权却火了。他敲开方若绮的房门,“哪有这样的?我们是度蜜月的新婚夫妻,你这个妖女还硬生生给我们夫妻拆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莫筱筠几句话就把高明权打发走,“你要再叫若绮妖女,我明天也不会跟你住一起。”

  一转眼就到了第二天,莫筱筠跟着方若绮到了片场。

       眼看就要拍摄男主亲吻女主的戏,莫筱筠倒替方若绮激动起来,“黎华这么帅,就算是拍戏,也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胡说了。现场这么多人,我总觉得怪怪的。”方若绮又看到黎华身边的席若云,那眼神仿佛化作了两把利剑恨不能刺穿她,“你看,席若云也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莫筱筠顺势一回头,果然看到席若云正盯死了方若绮,“你管她呢。要是你过不了,王导不喊停,你和黎华还不是只有一遍一遍的亲,到时候她气到冒烟都没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莫筱筠结婚后说话变这么奔放,方若绮哭笑不得,“你还真想我过不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若绮,”正式开拍前,王瑞恩又一次把方若绮叫到一旁,小声问,“你之前谈过恋爱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王瑞恩的私心,他想若是方若绮没有谈过,那这一幕不就是这个女孩的初吻吗?他突然不甘心方若绮就这么被黎华占了便宜,如若这样,他宁可自己先帮她引导体验一番,再挑个时间拍这场戏。

        方若绮自然明了王瑞恩的私心,她看破不说破,毫不犹豫的回道,“谈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瑞恩心里松了一下,又开始泛酸,心想这个女孩子有没有经历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呢?

       “王导,还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被方若绮突然一问,王瑞恩才回神,“哦,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瑞恩清了场,现场只留下相关工作人员和两位主演。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极不情愿的离开了,莫筱筠作为投资人的太太,被允许留在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式开拍后,方若绮按照剧情的设定走位,眼看黎华向自己靠近,她开始控制不住的心跳加快。

        眼里只有一个黎华,方若绮被琥珀眸子摄去了魂魄,她失了神,忘记了周遭的一切,只有黎华的气息令她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王瑞恩看着镜头下的黎方二人,他们的默契没有丝毫的演戏痕迹,很难相信新人方若绮能够做到这个程度。王瑞恩这一刻既为方若绮的表现叫好,又因黎华和方若绮的亲吻而吃醋。

       黎华很难控制自己完全以工作的角度完成这场吻戏的拍摄。当他靠近方若绮的瞬间,占有欲便在他的心里滋生。可真的当他的嘴唇触碰到她的红唇之后,唇齿之间的生涩感立刻令黎华了然方若绮是白纸一张。他对她温柔以待,如珠如宝,而这样柔情的亲吻又隐隐随着他的主导,撩拨她的心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