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14章

       王瑞恩一喊停,莫筱筠就迎上前, “若绮,你刚才演得太好了!你和黎华好有CP感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莫筱筠话一出,才发现一旁的王瑞恩表情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绮,你过来一下。”王瑞恩单独把方若绮叫到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,你的表现很好。”王瑞恩嘴上夸奖,心里却说,下次你不要演吻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王导,我去准备下一场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急,”眼看方若绮要走,王瑞恩立刻抓住她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冷不防被王瑞恩拉住,方若绮有些不自在,她试图把手抽回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绮,”王瑞恩放开了方若绮,“你听我说,我看到你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,我很高兴,这证明我当初没有选错人。但是,有一点我也要提醒你。做演员一定要懂得区分做戏和做人。在戏里,你是怎样的角色,你对谁有感情都好。可是,一旦我喊cut,你就要抽身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若绮听出来了,王瑞恩在暗示她不要和黎华有私下的牵扯。当然,她来拍戏是为了名利,并不是为了不切实际的爱情,王瑞恩的话没错。可是,方若绮也很清楚,王瑞恩这番话并非全无私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明白的,王导。”方若绮为了让王瑞恩赶紧闭嘴,表面点头认同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”王瑞恩对方若绮微笑,顺势把手放在方若绮的肩上,又熟稔的拍了拍,“去吧,去准备下一场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方若绮假装给王瑞恩一个回应式的微笑,然而这一切都落在了黎华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在黎华看来,王瑞恩对方若绮有兴趣,可这个方若绮渐渐的也“上道”了。懂得怎么讨好导演,怎么上位。

       黎华越想越气,一伸手,拿起杯子一口气把水喝光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,心情不好怎么连带这水的味道也有点怪?

       “黎天王,你,刚刚喝了我的减肥茶!”莫筱筠没想到自己才一个转身,再一看就发现自己的减肥茶见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黎华看了看刚刚自己碰过的杯子,才发现这个杯子果然不是自己的。可助理一向把他的杯子放在他的休息椅旁的桌子上,那莫筱筠的这杯减肥茶怎么放在自己桌上的?

       看出黎华的疑惑,莫筱筠连忙解释,“我刚才看你们拍戏,就顺手把我的减肥茶放在你的桌子上了,对不起,黎天王。不过你放心,这个减肥茶没什么副作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哪里愿意这样丢人,他赶紧把食指放在唇边,示意莫筱筠别再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减肥茶!”方若绮被莫筱筠的讲话逗笑,她笑到捶床,“黎华喝下了你的减肥茶,一整杯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笑,你都没见当时黎华的脸色有多难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筱筠,你又不胖,喝什么减肥茶啊?下次,你给他辣椒水喝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别开玩笑了,就是因为高明权说我再胖点就好了,我偏要更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跟他置气,反正你们都结婚了,还不如想办法多花他的钱,多让他给你家公司投资。”方若绮劝莫筱筠接受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莫筱筠一下子安静下来,心事重重的说,“若绮,我有点担心,我怀疑我可能怀孕了。”


  黎华房间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非要在我的房间,给凯文打电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刚刚挂了电话的高明权转头回道,“我有事咨询一下凯文,他是医生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不再说话,他今天在片场喝了莫筱筠减肥茶的事,自然不会让高明权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件事想拜托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明权明里是圈里的有名的制片人,可实际却掌管了一个社团组织。黎华不明白高明权有什么事还需要自己帮忙的。

       高明权见黎华不吱声,他又说,“你不愿意帮忙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愿意,是不明白有什么事能难倒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老婆最近有点不太对劲,吃不下东西,干呕,我把她的情况跟凯文说了,凯文说可能是怀孕。我想你帮我买个那啥回来确定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吧?”黎华想到莫筱筠还在喝减肥茶,不禁吃惊。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,我想确定一下。”高明权笑着请黎华出手,“你也知道,我不懂那种女人用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我很懂?”

    “要说你不懂,谁信啊。”高明权顺着黎华的话,开了个玩笑,随即收到对方的一记白眼。他又立刻双手合十,“拜托拜托,要是在国内,我绝对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劳烦你的。但是现在在法国,我又不会法语,出去怎么买嘛。只能拜托你了。”

  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