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红了@

(明星志愿同人)《闯荡娱乐圈之交际霸王花》第15章

  方若绮特意走了两条街才进了这个药房,没想到自己选好了东西,一转头竟然撞见黎华!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在这里照面,都不约而同的看到了对方手里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黎华买的和自己一样的测试棒,方若绮吃惊之余立刻反应过来,也许是席若云…

       而黎华也看到了方若绮手里拿着同样的东西,联想到最近王瑞恩几次三番接近方若绮,他的心里五味杂陈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目光相接,方若绮看不出黎华的情绪,她自己又觉得黎华的身上有种莫名的低气压,于是方若绮把目光转到另一边的货架上,心想照这个情形来看,席若云如果怀孕,说不定黎华和席若云的关系要公开了。本来这是恋爱中的男女水到渠成的事,可方若绮心里有些发闷,她说不出自己是怎样的感受,可就是不能从心里道出一句“恭喜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黎华看到方若绮率先躲避了自己的目光,便以为方若绮和王瑞恩已经发生了什么。他心里不舒服,没想到这样聪明又骄傲的女孩子会向王瑞恩妥协!没想到她和娱乐圈那一帮追名逐利的女人一样,不惜以自己的身体去换取名利!黎华又气又怄,半天从嘴里挤出来一句,“恭喜方小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恭喜?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 当方若绮还摸不着头脑的时候,黎华已经快步离开了药房,只留下了一个挺拔的背影。

  黎华回到酒店房间,把替高明权买的测试棒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席若云又在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黎华已经决定今天下戏后就和席若云摊牌,开了门,便说,“我去开工了。晚上我们好好聊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席若云没有察觉黎华有异样,便以为这是黎华在暗示他们之间今晚可以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   她笑着说,“我想在你房间待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华想拒绝,又怕席若云一番纠缠,便点头许了。

  席若云一进房间,自然坐在床头,去拉开抽屉。原本他们之间,每次亲密接触,黎华都会提前在床头抽屉里备好保护套。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这时想提前戳破保护套,她打算以怀孕为筹码,让黎华尽快与自己结婚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当席若云拉开抽屉的时候,她看到的不是保护套,而是测试棒!

        这代表什么?自己跟黎华前前后后有近两个月没有发生什么了,这个测试棒又是给谁用的?不用说,肯定是方若绮!

       席若云越想越气,越气越委屈,她发誓不能就这么放过黎华和方若绮!

  方若绮有意和黎华打了个时间差回到酒店。她进房后,看到莫筱筠还是一副虚弱的样子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我买回来了。”方若绮把东西放在桌上,“筱筠,你还好吧?”其实方若绮起初并不愿帮莫筱筠去买测试棒,但是莫筱筠从今天上午开始就反应很大,而她想来想去,自己家里破产之后,也只有莫筱筠还把自己当朋友。因此,方若绮软了心,跑了一趟药房,没想到就这一次还遇到了黎华。没想到,黎华那边似乎也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绮,你没碰到高明权吧?”莫筱筠强忍着难受,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之前不停的打我电话,我就把手机关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筱筠,你一个人可以吗?我要去开工了,我有点担心你一个人在房里。”方若绮坚持拨通高明权的电话,“我让高明权过来照顾你。”

评论